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还一个“小清新”的铁路吧!

2017-05-28 20:3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博

3年前,西安西郊冶金厂里的“小清新”铁路爆红网络,如今“小清新”铁路已被疯长的杂草灌木淹埋,不再清新,像一个“疯婆子”。

2014年爆红网络的冶金厂“小清新”铁路。那个时候铁路两边树木枝繁叶茂,被经常来往的火车摩擦得像墙一样整齐,连成天然的绿廊。这绿色环绕的铁路,不似寻常风景,宛如仙境。 如今工厂搬迁,火车停运,“小清新”铁路已被疯长的杂草灌木淹埋,像个“疯婆子”。

照片在网上就有,拿出当年的“小清新”和现在“疯婆子”相比,很多人不免感慨:可惜了!很多网友纷纷说道:要是一直如此,稍加收拾,做成摄影基地,未免不是另外一种创收啊;

笔者也觉得这主意非常不错,我国铁路沿途穿越过的美丽风景不在少数,百度搜索的不少美图也有不少摄影背景源自铁路周边,如此美景,如果任由荒废,确实是一种浪费。火车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便利,坐上他欣赏沿途的风更是一种心灵的放空和享受。

希望铁路可以广纳网友的“民意”,在不违反相关条例和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一些“固有的做法”,使之走向亲民,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