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疆铁路便民服务暖人心

2017-05-27 17: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晶晶

为了更好的满足周末和端午小长假期间老百姓出行的需要,乌鲁木齐铁路局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将在5月27日至31日期间加开乌鲁木齐至哈密假日动车,而且与此同时,此前的周末动车还将如常开行。

以下是此次加开假日动车的详细情况:

5月27、28、29、30日,乌鲁木齐至哈密开行D8818次,5月28、29、31日,哈密至乌鲁木齐开行D8815次,5月30日哈密至乌鲁木齐开行D8817次。总共将开行8列。

加上日常开行的周末动车,相信此次端午小长假旅客的出行将会得到有效的保障。而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不属于高速免费通行范畴,因此小汽车高速通行不免费。这一规定势必也将会影响很多旅客的节日出行安排,改乘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这次乌鲁木齐铁路局根据节日客流的变化,适时的调整运行规划,加开假日动车,很好的体现了铁路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旅客的节日出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端午节也是一个家人团聚的好时机,相信在增开多趟动车的情况下,归家的游子们能够尽快的赶到家里,与家人团聚。我们也由衷的期待,未来铁路部门能够有更多像这种的暖心之举,共同为和谐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李晶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