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待生活如初恋

2017-05-03 09:2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从一九八一年十月参军那天起,我的心中就萌生了一个七彩斑斓的梦,绿色的军营是个大熔炉,启开我追梦的万丈豪情,记不清从哪一天开始,我这个仅仅读过七年书的半文盲,初生牛犊不怕虎地走上从事歌词创作的漫漫长路。

业余作者要冲破太多的阻力,处理好太多的矛盾,才能立足岗位,养家,修身,从文。这些年,得力于各地人没有见过面,心见过面的作曲家和歌唱家的无私支持和帮助,这些年得力于指指点点泼冷水的阻力和压力,让我不知疲倦地在追梦的路上走了一程又一程。

近期忙里偷闲网上浏览,我所作词的歌曲有所推广。有的改编葫芦丝传播,有的改编广场舞流行。生活告诉我:只要心中有梦想,你就大胆往前闯,闯他个一路尘土飞扬走四方,闯他个一路高歌放飞梦想喜洋洋。我庆幸多年的心血没有付之东流,我庆幸多年的求索没有毁于一旦。我用执着回答了一路的风风雨雨,我用坚强诠释了一路的寻寻觅觅,这正是:

生活虐我一千遍,

我待生活如初恋,

酸甜苦辣全尝遍,

笑看风云多变幻。

2017.5.3辽宁彰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