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17-04-28 14:3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靖 郭小玲

我们于今年4月从美国到郑州探亲。4月18日,我们到郑州经三路晨旭路的火车售票处去取拖亲友代订的高铁车票,服务人员苏航先生告诉我们,由于我们所持美国护照不能在此处取票,我们必须前往车站办理。见我们有难色,苏航先生主动提出,可以代我们去领取车票,并约好当晚8点前我们来这里领龋为了让我们放心,他还主动让我们看了他的身份证,并承诺妥善保管我们的护照。当晚8点,苏航先生准时将车票和护照交给了我们。我们十分感谢苏航先生的热情服务,他在他的责任范围之外,主动为我们免费提供了及时帮助,解决了我们的问题。我们十分感谢!

美籍华人 崔靖 郭小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