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装新服务,并非旧酒装新瓶

2017-04-26 22: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翔

近年来我国铁路客运发展的速度很快,铁路客运量逐年创新高,为人民的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不仅如此,动车组的数量也越来越多,相对于普通的铁路客运列车而言,动车组运行速度快,车内环境好,已经成为了很多旅客出行的首眩南昌铁路局开行列车的百分之六十多都是动车,可见动车已经成为了铁路客运中的主力。在基础设施逐渐提升的同时,铁路客运的服务也越来越好,此次南昌“动姐”换新装正是铁路客运服务质量提升的方面之一。

相对与普通的客运列车,动车运行的速度很快,相同的路程可节约一半以上的时间,十分满足当前和未来社会的需要。动车的运行速度快是动车的优势之一,动车组高质量的服务也是动车的优势,无论是动车内部的环境舒适度,还是乘务人员所提供的服务,都要比普通的铁路客运列车要高很多,同时也代表了人们的出行质量提高的很多。此次南昌“动姐”换新装换新装是在动车高质量服务的基础上再次做的提升,这是铁路部门用心服务人民的表现。

社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人民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同时人们对出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过去普通的客运列车已经不能够完全满足旅客的需要。此次南昌“动姐”换新装正是铁路部门与时俱进的表现,铁路部门从多方面满足旅客的需要,体现了铁路部门的良心用苦。(万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