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动车大增

2017-04-25 14:4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铁路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铁路网已经十分完善,各种基础设施也已经十分全面,铁路的运力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不仅如此,铁路在规模上得到快速提升的同时,铁路运输的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比如动车组的出现,使得铁路客运的运行速度大大提升。在所有的铁路客运列车之中,动车组占到了一般以上,极大的便利了人们的出行。此次铁路新调图出现以后,动车组的运行数量得到了再次的提升,更多地区的人们可以乘坐动车组出行,享受更好的铁路客运服务。

铁路实行新运行图增开动车组,增加了我国铁路客运的运力。

中国人口数量大,每逢节假日期间铁路部门就要承受着很大的客运压力。我国铁路如今已经有了很大规模,以及铁路新线还在不断的修建,未来我国铁路客运的力量还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在现有的铁路基础设施上提升运力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部分。铁路调图可以使铁路客运列车的运行更加优化,运行效率大大提高。不仅如此,铁路部门还增开了25对动车组,更是使得铁路运力提升到了极限。与普通的铁路客运列车相比,动车组运行速度快,相同的时间里可以运行更多的班次,进而达到提升客运量的目的。

铁路实行新运行图增开动车组,更好的满足了广大旅客的需求。社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同时对出行的要求也随之提升。相对于过去而言,如今人们对时间更加在意,过去普通的铁路客运列车运行速度慢,在路途上要耗费很多的时间,而动车组则不同,凭借这运行速度快的优势,为光广大旅客节约了很多的时间。有数据显示,在普通客运列车和动车组之间,越来越多的旅客愿意选择乘坐动车组出行,可见动车组深受广大旅客的喜爱。此次铁路部门进行铁路调图以后加开了动车组,刚好满足了广大旅客的需要,这是铁路部门用心服务人民的表现。(何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