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暖花开,高铁领您“游江南”

2017-03-29 09: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名强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旅游部门发出重磅消息,为进一步落实旅游惠民政策,将于近期开展“畅游黄山周”系列活动,期间上海铁路局将于4月16日调整列车运行图,计划增开黄山北至上海虹桥、合肥南至昆明南动车组列车各1对,方便旅客畅游黄山。近期,武汉市的樱花、周边城市麻城杜鹃花、荆门油菜花、随州桃花、老河口梨花将吸引大量“赏花客”,加之市民走亲访友、踏青将迎来出行小高峰,武汉铁路局将加开18对高铁提升运力,方便旅客游玩。婺源的油菜花美天下,吸引着大多游客前来赏花,为方便游客出行,南昌铁路局将继续加开福州至婺源G9534/3次“高铁赏花专列”。(高铁网)

三月的江南,春暖花开、到处都是大自然花开唯美的气息,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人们也都抓住这个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江南赏花游。高铁的开通,高铁动车轻松、便捷、温馨般公交化开行,坐着高铁去踏青、游玩成为越来越多民众出行的选择。而铁路部门也与时俱进,适时开行“高铁赏花专列”、“高铁畅游专列”,极大的满足广大民众赏花时节的旅游出行需求,为广大旅客提供最满意的服务,让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现实。

高铁助您“畅游江南”。高铁的开行,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地域的界限,为游客减少了“路上的时间”,把更多的时间来游玩;同时高铁提供给旅客一个安全、温馨、愉快的出游环境,让旅途的路上也能美美的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尽赏春天花开的美丽。并且高铁的快速、便捷大大的方便了游客的出行,四通八达的高铁网格,伸缩自如的“公交化”运行方式,使人们的出行选择更加自由,乘坐高铁出行将会是一种享受。

温馨服务,助力出游更通畅。春游期间,铁路部门将科学部署、精心组织,提供多种购票支付方式,拓展站外自助售取票设备布局;加强车票实名制验证查验和安检,全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的安全保障机制,让旅客的踏青春游路更加顺畅、更加温馨。

春暖花开的三月,让我们乘坐服务智能化、开行公交化的高铁列车去畅游江南大地,去游赏美丽的花海,去进一步的感受大自然的勃勃气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