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烟雨瀛湖 微风轻拂

2017-03-21 09:3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点点滴滴的雨珠在游船的轩窗玻璃上 ,肆意的描写着春的沙画 。透过模糊的船窗,远处一片片美丽的油菜花正怒放着金黄色的诱惑。

蓝色的江面,连接着烟雨天际。伫立船边 , 放眼远望,湖畔烟树迷离。偶尔,有一只白色的水鸟轻轻掠过湖面,又快速消失在湖光山色间。

这时,耳畔传来轻慢悠扬的音乐,似远似近 ,似高似低 ,音韵醉人。像是在呤唱着这江枫渔火 ,素写着青山绿水。这美妙的音调,静静的聆听,使人昏昏然,象坠入一场不愿醒来的梦中,陶醉于这美妙绝伦的湖光春色间。

思绪浮想不断,不经意间,又错过一道涓涓流水,一片金黄的海洋。迎面一阵潮湿的微风袭来,吹乱了我满怀的思绪。

远离浮华的城市,远看这春意盎然的景色,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里,我多想自己是湖面上一只自由快乐的鸟儿 。天天守望在这瀛湖水的荡漾里,守护着瀛湖旖旎风光。

(王富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