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组团出游时 车票团体购

2017-03-17 09:3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海霞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购买车票,铁路12306将于3月10日开通团体预订业务,个人和单位均可预订。此前,旅客购买团体票只能通过拨打电话或前往售票窗口。(来源:3月5日新华网)

每逢客流高峰期,出行成了每个人最头疼的问题,首屈一指的就是购买车票。近年来,铁路总公司不断优化和改进购票的方式方法,已大大改善了人们的购票环境和购票渠道。从电话购票到互联网购票,再到自动售票机,都一一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大大的便利。

近年来,随着乘坐火车出行不断便利,环境更加宜人,越来越多的人在出行时首选火车,也让更多的人越来越热衷于出行旅游,无论是中国的大江南北,五湖四海,还是世界各地,组团旅游也越来越风靡。

现如今,铁路市场化体制改革建设成果更是日益凸显,铁路的服务理念也更进一步提升。就近日铁路总公司开通了团体预订业务,这就为团体旅游提供了一个方便的开端,通过网络团体购买火车票,它将分散式购买变为大批量购买,不仅提高了铁路的售票效率,也扩大了铁路车票购买的消费群体,也显示出了铁路总公司以以人为本,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虽是一小小举措,却显示出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笔者相信,铁路部门还会继续推出一些让人民群众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人们的每一次出行,都会有一个不同的、全新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