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智慧春运,春运高峰不再高

2017-02-19 20: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斌

  今年的春运,在前三十天的时间里,广铁集团春运期间客流量比去年有了较大的提升,并且创下了历史新高。客流量的提升让更多的旅客乘坐上了火车,以往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情况得到明显改善,人们在春运期间的出行更加平安、顺利,这是广铁集团用心服务人民的表现。

  春运期间,人们最需要的就是提升客运量,今年春运期间,广铁集团为提升客运量进行加开临时客运列车、开通春运专列和开行夜间高铁等一系列方法,最大化的提升了客运量,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在人们最需要铁路的时候铁路部门站出来了,体现出了铁路部门的责任与担当。

  春运期间,客流量虽然很重要,但是安全问题更加重要。为了保证春运的顺利进行,广铁集团采用了一系列的方法去保证铁路客运列车的顺利运行,无论是在铁路线还是客运列车方面,铁路部门的监管力度都有了进一步加强,让铁路客运的安全性提升了一个档次。

  春运期间的铁路客运安全得到保障客运量得到提升的同时,铁路客运的服务质量还有了提升。在互联网快速发展这个大背景下,铁路部门与时俱进,让人们能够通过网络来更好的安排在春运期间的出行计划。同时,铁路部门还将高科技产品运用到火车站之中,让人们出行更加便利。春运期间正是铁路部门压力最大的时候,也是铁路干部职工最为辛苦的时候,此时铁路部门还能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这是铁路部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现,铁路部门辛苦了。

  今年的春运,广铁集团的提升是全方面的,不仅仅只是体现在提升了客运量这一方面,更体现在客运服务质量上。春节期间本是亲人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但是铁路职工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乘坐火车出行,他们选择了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为春运的顺利进行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