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车医生”你们辛苦了

2017-02-09 18:5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近年来铁路发展的速度很快,最为突出的就是我国高铁与动车的发展,让人们的出行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高铁与动车属于新兴产物,对于设备的要求标准十分高,因此出现了一大批的“动车医生”来保证动车的顺利运行。

“动车医生”为高铁列车体检保平安,高铁动车被网友称赞为“星辰号航母”的背后,见证了中国高铁腾飞发展的缩影,展示出了中国高铁高大上的形象。高铁与动车进入中国仅有十几年的时间,在这十几年的时间里中国高铁做到了从引进到吸收,从吸收到创新,如今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准,可见中国高铁的发展速度之快。

“动车医生”为高铁列车体检保平安,见证了高铁安全的背后,有着许多的“动车医生”为此所做出的努力,正是因为“动车医生”对职业的热爱、对职业的坚守,才确保高铁平安出乘。高铁列车运行速度很快,对安全的要求更高,任何一个细节都不容疏忽,“动车医生”为了高铁列车的平安运行将每一个细节都排查一遍,正是他们的认真工作人们的平安出行才得到了保障。

“动车医生”为高铁列车体检保平安,在这个繁忙的春运主战场上,一列列高铁动车组飞奔而出,还有着“动车医生”大大的功劳。有数据显示旅客在春运期间更加倾向于乘坐动车,预示着动车组会成为未来铁路客运的主要力量,动车的运行是离不开“动车医生”的,因此“动车医生”显得更加重要。

“动车医生”为高铁列车体检保平安,让我们见证了一群坚守执着、默默无闻奉献的“动车医生”,没有他们,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同样不可想象。春节本来是与亲人团聚的时间,但是“动车医生”为了动车的顺利进行日夜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春运的顺利进行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辛苦了自己,方便了别人,他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得到赞美。(何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