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递哥”火车上遗落背包 乘警协助 “完璧归赵”

2017-01-23 13:5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燕

临近春节,旅客们的脚步愈发变得匆忙,越是着急,越是出乱子。1月21日,包头乘警支队的乘警又在列车上帮一名失主找到遗落背包,并“完璧归赵”。

1月21日,K600次列车刚刚离开石家庄站,包头铁路公安处的乘警解凯文在6号车厢巡视的时候,意外发现48号座位上放着一个棕色的手提包。“这是哪位旅客的包?可不能这么放,很容易丢失的1解凯文赶忙周围提醒旅客,发现没有人回应之后,迅速对周围的旅客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经了解,这个包已经在这里放了好长时间,一直没人认领。解凯文判断极有可能是旅客下车遗落在了。

初步了解情况后,乘警解凯文将包带到处置车厢开包查验,发现包内有一台平板电脑、两个德邦物流的资料还有一些生活用品。解凯文在一张单据上找到了失主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并据此联系到了失主,与失主商定归还包的事件地点。失主是德邦物流的员工,由于出差赶时间匆忙下车,导致把包忘在了列车上,差点误了大事。

在此,包头铁路公安处乘警提醒各位旅客,下车时一定要提前准备,确认拿好行李物品后再下车,不要一时匆忙遗落物品,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