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力保春运售票秩序推新举措

2016-12-31 09:2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思平

12月15日发售2017年春运首日车票25万张。铁路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将迎春运购票高峰,从广东往湖南等地的车票尤为紧张。目前,长沙往各地车票宽裕。(华声在线2016-12-16)

为了能够确保2017年春运铁路运输各项服务秩序,能够有秩序的进行,就取消了站外售取票点,目的就是为确保旅客们购票权利。其实,我们从这一售票新举措当中可以见得,广铁集团始终都坚持的来做好自身各项铁路运输服务,发挥出了优秀的先锋服务精神,将自己的热情与认真落实到位,替旅客们着想,为更好服务广大铁路旅客们而做好准备。

做好铁路运输服务工作,不仅需要铁路运输服务部门胆大心细的制定铁路运输服务计划,更应该推出便民网络订票服务,这样才能够更加方便大家在线订票,及时买得到回家的票。因此,铁路运输部门就应该做好自己的网络购票的时候,以及推出错峰订票服务,这样才能够满足广大铁路乘客们出现,这也是将自己的工作职能做好的一大表现。

铁路服务职能之一,就是为广大的铁路乘客们提供便捷的订票、购票服务,方便人们的出行的需要。而广铁集团在做好这一方面的服务的时候,无不是积极践行这种为旅客们服务的精神,积极提升自己的订票、购票渠道,让广大的旅客们得到方便,而只有做好自身各项铁路运输服务的时候,诸如:提供订购线下、线上、自动售票等 不同的售票渠道,才能够让旅客们得到方便,同时还大大的提升自身服务能力。

这种服务举措是基于铁路服务精神的一种延续,也是一种创新,目的就是为旅客们提供更多方便,从而能够充分你发挥自己的职责职能,而也就只有如此,才能够将铁路服务各项工作能够顺利的展开与进行下去,方便旅客们出行,轻松、方便的享受到高品质铁路乘车服务!因此,这就需要广大铁路管理部门积极学习,以及不断发扬这种精神,只有如此,那么才能够让中国所有的旅客们都能够得到这种便捷服务,才能够让我们的出行生活变得更方便,再也不需要为买不到票或者难以购票而感觉头疼了!(吴思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