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上高铁去湖南,去看最美的世外桃源

2016-12-20 14:2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源

张吉怀(张家界—吉首—怀化)高铁在古丈县九龙村吉首隧道口正式开工(新浪网)

朋友,你是否在忙碌的工作结束后也像我一样,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抛下一切纷纷扰扰,去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果你感叹时间太少,那么笔者要告诉你,不久以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是梦想!我们一起坐上高铁去湖南,去看最美的世外桃源!

张吉怀高铁就要来啦!日前张吉怀(张家界—吉首—怀化)高铁在古丈县九龙村吉首隧道口以正式开工,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张家界-永顺-古丈-吉首-凤凰-麻阳-怀化加起来不要一个小时!这意味着以后周末度假可以这样过:从张家界看风景,到凤凰偶遇,然后一起再到长沙吃吃吃!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未如此简单!

从颜值角度分析,按照张吉怀高铁的路线,笔者觉得还没等在火车上椅子还没坐热,咱们就得下车了。湖南作为古代楚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不仅孕育了灿烂的湘楚文化,同时也拥有世外桃源般的美景。这里有秀美的山水、质朴的古镇,有神秘的民族风情,来到湖南,会让你览尽潇湘美景。

据报道,张吉怀铁路将成为湖南省西部快速铁路通道和环省快速铁路网的骨干线路,不仅满足未来南北方不断增长的客运需求,还将形成湖南省西部完善的高速铁路网,对湖南西部扶贫开发也具有重要意义。改变,从来不只是一点点!

近年来,高铁飞速发展,广大驴友早已习惯了 “千里江陵一日还”的旅行梦想,方便、快捷、高速,高铁成为了广大驴友出行的不二之眩

相较其他交通方式,首先,高铁比较准时,发生晚点概率低。其次,高铁设施完善。外出旅行,最怕没地方充电,但在高铁上不用担心断电的问题,高铁上配备了充电插座,这为游客多样的娱乐休闲选择提供了便利。最后,高铁上的餐饮,物美价廉。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也有了更高要求,在铁路方面的积极努力下,不断完善高铁路线网络,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高铁出行,极大的体现了高铁的方便、快捷、高速。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高铁将以其强大的优势影响并推动我国旅游新格局,为我国旅游业带来前所未有的突破与创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