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石家庄直达昆明线开通是中国铁路服务水平提升的表现

2016-12-16 10: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皎文

我们从2107年1月5日新调图即将实施,就可以看到,北京铁路局始终都在坚持、认真、严谨的做好铁路运输服务工作,将自己的职责职能充分发挥着出来,其中,此次的新掉途中就可看得到,北京至昆明直达列车、等高铁即将将开通,跨越中部、西部地区,这是为了广大西部铁路旅客们所作出的又一努力工作,始终审时度势、与时俱进,不断为设计出一条高铁铁路运输线路而努力,最终就是拉近西部和北部,创造一个安全、快速、愉快、平安出行环境。

西部铁路旅客们出行北方一直都是一件麻烦事,需要各地中转然后在最后才到达北京,而现在昆明至石家庄已经开通直达高铁,这不能不感受到中国铁路部门、广大铁路建设干部职工们、建设者、服务者们所作出的努力,是一种真正将自己职责职能发挥、将自己的工作落实到位、实实在在将铁路运输服务做好的一大表达,将自己的铁路运输服务精神充分的发挥出来,体现出来了优秀的铁路服务工作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与此同时,也充分的证明了,中国铁路部门与铁路服务工作者、职工在工作中,始终都将旅客们的出行问题都放心上,时刻都把旅客们的出行难问题摆在眼前,积极做好自己的本分的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落实好自己的各项基本建设服务,将铁路运输服务做好,进而能够提升全国铁路运输服务水平,让全国铁路铁路旅客们都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铁路运输服务。(王皎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