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首趟高铁旅游专列“启程”在即 长三角新年旅游将掀“热潮”

2016-12-16 09: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忠华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由该局开行的首趟高铁旅游专列将于元旦期间启程,从上海驶往素有“闽浙咽喉,八闽唇齿”之称的温州市苍南县,游客可在快旅慢游中畅享量身打造的“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主题旅游项目,这也是长三角地区开行的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源自《中国经济网》)

长三角首趟高铁旅游专列将于元旦期间正式启程,消息一出,引来网友“围观”关注,一时“热议”好评如潮。笔者关注到这则消息,也是按捺不住激动和充满期待的心情。众所周知,长三角是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经济中心、亚太地区重要国际门户,目前是国际公认的六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地域广,人口多,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位列“中国十大风景区”的长三角就占了两个。“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杭州榜上有名。首趟长三角高铁旅游专列的“启程”在即,无疑为长三角旅游的行程缩短、再缩短创造了“短平快”的条件。“短平快”即出行时间和行程缩短、平稳舒适安全、快捷方便。笔者认为,这些都是高铁时代带给人们的出行“幸福”指数。有网友评论: 随着高铁的不断开行,拉近了各个城市之间的距离,最大的受益者永远是我们老百姓,为这一举措点赞!笔者非常赞同!

正如消息中所称上海局为游客精心打造的“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主题旅游项目比正常市场价格还优惠30%的报价,笔者认为,这信价比已是很高的了。 能让每一位游客在快旅慢游中体验旅游的快乐,应该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元旦将至,“辞旧迎新”的阳光里,长三角首趟高铁旅游专列即将“启程”,笔者相信,长三角新年旅游将掀起新一轮“热潮”,一路美景相随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