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超前谋划 提前部署 确保平安过节

2016-12-11 00: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2016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和谐稳定的企业发展环境,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标积极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京沈客专TJ-9标项目经理部结合公司维稳工作精神提出“七要求”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一是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各单位领导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出发,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并亲自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求合理安排生产工作,各单位要结合重节点工程冬季施工安排,合理调整资源配置;三是要求严格落实冬季“八防”措施,各单位要切实采取措施,做好冬季“八防”(防火、防爆、防煤气中毒、防冻、防滑、防交通事故、防风、防大雪)工作;四是要求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主管领导要亲自带队,对所有施工工点、员工生活区、食堂、仓库、拌合站、炸药库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五是要求强化节日领导值班,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节日领导值班制度,凡是有节日加班的单位,必须安排干部带班。值班领导要加强现场安全巡视检查,落实现场带班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和施工安全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六是要求经理部所属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机动车辆管理和驾驶员安全教育,结合目前冬季行车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加强施工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场区道路路况安全检查力度;七是要求经理部所属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维稳信访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敏感性。

提前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企业发展环境打下良好基础,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