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约车服务,您约吗?

2016-12-09 23:0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静

12月6日,大河网报道12306增加了网上约车服务项目。笔者认为这是继“空铁联运”之后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如果说“空铁联运“打造了快速便捷的高效的旅程,那”铁路+网约车“的模式则是解决了家门口到旅程的出行难题,可以看到,铁路正在越来越多的发生着变化,正在越来越为多的为广大旅客着想,这样的便利您还能不”约“吗?

这次增加的服务功能正是在春运前夕发布,说明我们的铁路“老大哥“为了广大群众的便捷出行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了。右手刚刚拉起了竞争对手航空老兄弟,左手就又牵起网约车这个新兄弟,从这一方面也可以看出,铁路”老大哥“的前瞻性和实干性,也彰显出了铁路的全盘考虑,全面布局的战略思想,使得各自为战的客运行业,有效串联起来,真正做到了为服务旅客、方便旅客出行的宗旨。

这次铁路+网约车的模式还可以看成是铁路试水“互联网+“的新尝试。在“互联网+“越来越多的被运用到各行各业中的时候,铁路也当仁不让的要利用好这个高科技产物,来为广大的旅客服务。笔者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铁路将会越来越多的推出更多更优质的服务,给广大旅客带来更为高效、快速、便捷的出行条件。面对如此优质服务,我们能不”约“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