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代表的自豪

2016-12-06 13:5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作为党代表,我于2016年12月2日,荣幸参加了中国共产党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代表大会。身临其境沐浴了党代会的严肃、严谨和庄严,全面认真聆听、审议了段党委和纪委的大会报告,神圣自豪行使了自己的选举权。经党代会的洗礼后,我醍醐灌顶,精神百倍,人生航标更加明确,感觉为人民服务是那么的美好。

我参加过很多会议,有宏大的、肃穆的,也有灌输各种精神思想的,但都没有当党代表参加党代会,那样令人心潮澎湃。也许有人会说,会议只是一种形式,可是党代会的召开必不可少、意义深远。党代会体现了决议的民主,宣传了党的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的需要;党代会为大家指明了应向哪里走、怎么走的具体导向;党代会鼓舞人心,激励人们向前,促使大家向更高、更好进龋参加了党代会,感受更加深刻,让你在芸芸众生、浮华生活中,脚落地、心生根,切身体会到为广大人民谋福利,是最充实、最幸福的人生。

日常要求党员亮明身份,做表率,党员代表更应明白自己的身份,创先争优。党员代表肩负使命,应将大会精神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并应时时激励自己发愤图强,更加严以律己,高标要求,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乐于奉献之花在岗位上绚丽绽放。

党代会结束了,代表们个个踌躇满志,气宇昂扬奔赴岗位,带着党代会的精神开始了新一轮的拼搏和奉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