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Wi-Fi在手,旅途更加贴心

2016-12-06 09: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雪琪

Wi-Fi上网已经和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像在飞机尝候车厅、咖啡厅之类的人员密集场所都有无线网络,很多人习惯了一出门遍地连WiFi。而在列车出行旅途中,少则需要几个小时,长则几十个小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聊天、看小说电影、听歌来打发旅途时光。火车上人流密集,移动数据流量不够稳定,传输较慢,影响了人们使用手机带来的乐趣,还可能会耽误的工作和学习。顺应市场需求铁路年底增开WiFi服务列车,拉近了与旅客之间的距离。

从2016年年初开始,哈尔滨铁路局在深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开发出了“无线WiFi列车服务系统”,并从2月开始启动车站和旅客列车的WiFi安装工作。截至11月末,哈尔滨铁路局已在管内19个主要车站和3375辆普速旅客列车上安装了WiFi设备,其中2456辆列车上的WiFi设备已完成了通电测试,预计2017年春运期间将全面投入使用。有了免费Wi-Fi,乘火车出行的旅途将更加舒适惬意。听歌、看电影,和朋友家人语音视频通话等等,让你的旅行时光如在家一般充实、舒适。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部门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铁路服务永远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