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通霍铁路运输工作的重要性体现在哪里

2016-12-03 20: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11月2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通辽至霍林河电气化改造工程正式开通运营,这一项目的开通使我国高寒地区的铁路运煤能力得到提升。(中国经济网2016-11-26)

铁路建设运营工作是确保铁路运输服务事业是否能够顺利展开,促进铁路交通运输工作能够及时展开,确保铁路运输事业能够又好又快的进行。这对于我们国家铁路经济建设是一大促进。这完全表明着我们国家始终都将铁路建设工作、事业放在第一位,时刻践行着铁路建设工作为人民的伟大思想。

尽管说,我们国家地域辽阔、环境复杂、气候多变,特别就是偏远海拔高、气候严寒的地区,但是,我国的铁路建设工作者、建设人员依旧完成了通霍电气化改造工程通车,这完全体现我们国家先进、成熟的铁路建设技术,以及表现出了我们国家对铁路建设施工的重视,体现了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而无时不刻都在做好铁路建设事业,为民众出行、经济运输发展提供更多的方便,为实现社会经济共同富裕而做出更多的努力。

由于地理环境恶劣、因此,就会对铁路工程施工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同时气候恶劣更对铁路建设者们带来严峻考验,对施工建设进度带来了极大阻碍。但是,依旧殚精竭虑、千万百计的将铁路建设质量放在第一位,将工作做好,完善各项服务建设工作。其中,通霍铁路工程就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工作,质量高、效率高、安全可靠性强,因此,这就充分证明着,我们国家铁路建设工作始终都是将质量放在手尾,为确保民众出行、铁路运输安全工作摆在首位,是一种崇高、伟大的建设服务精神。(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