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快递开启“生活新速度”

2016-10-29 13: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桂娟

中国铁路总公司在10月20日全面推行高铁快递业务,在全国高铁覆盖范围内开展和扩大快递服务,在高铁列车经停的505个城市试行高铁快运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小件物品全程运送,开启划时代的“快递生活新速度”,轻松实现高铁列车运行区域内物品当日送达的快递新体验。

高铁快运,单看字面意思就很容易理解,具体解释就是指中国铁路总公司依托高铁列车等运输速度优势资源,为国内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准点、快速的小件物品全程运送服务。如今,高铁快运主要面向的客户群体是那些时效性强的商务文件、电商包裹、生物医药、冷链食品、应急物品、紧急证件等等,提供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隔日达等多种运输服务。客户可以通过12306、95306、95572客服电话和网站、营业门店等多种渠道办理高铁快运业务。

高铁快运,最为突出的一个优势就是速度,不管你在哪个地方,只要有通高铁列车,那么你的物品通过高铁快递运送,最快也许半个小时就可以送达你的目的地,最晚也不会超过24个小时,大大的解决了很多人的燃眉之急,比如你回老家办证,可是突然发现忘带了某个重要证件,但是返回来拿证件的话,来回车费都可能高达上千,而且时间也会浪费在路途中,可是有了高铁快运就不同,你只要托你的亲戚朋友给你办理一个当日达的高铁快运,则一切问题都轻松搞定。你只要看着高铁列车到达你所在城市的时间,然后过去拿你的证件就可以了。如此快捷、准点的速度,目前国内除了高铁快递还没有哪个快递公司可以做到。

如今,中国铁路运营里程已经突破2万公里,形成了发达完善的高铁服务网络,随着八横八纵的宏观政策实施和高铁建设的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将被纳入高铁快递服务范围,越来越多的高铁快递服务网点被设立,大大方便了生活在城市中的你我他的快递服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高铁快递做不到,紧随时代的脚步,让我们一起享受“快递生活新速度”时代的降临吧! (李桂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