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出行诚可贵,安全价更高

2016-10-25 09:1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雅

10月21日梅州开T8367/6次、T8381/0次、广州东开T8365/8次、T8379/82次停运。10月21日广州东(肇庆)-九龙、九龙-广州东直通车全部停运。10月21日经广深一二线运行的广深城际及潮汕动车组全部停运。10月21日广深线城际动车全部停运,深圳站、深圳东站始发的部分长途列车停运(据广州铁路报道)。

“莎莉嘉”才悄然离去,“海马”便闻风而来,铁路部门作为运输的敏感的路段,面对天气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也可以说在近几年铁路对抗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上越来越纯熟:通过互联网、新媒体等渠道实时向防洪人员发布台风预警信息和影响线路实时现况,及时调整铁路运输,尽量台风对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虽然应急预案走在了突发情况的前面,但也存在不够完善的地方。随着人们对自然灾害的知悉度增高,也就对铁路出行安全便利寄予了更高的厚望。多次列车的停运无疑给旅客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毋庸置疑的是,无论面对任何困难,铁路人都必须坚持时刻把旅客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乘客平安出行,也希望广大旅客在自然灾害面前能多一份理解和包容,开心出游,安心归家。出行诚可贵,安全价更高,携手迎“海马”,万事可攻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