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域巾帼号 绵绵拥军情

2016-10-20 10:4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璐

所谓军民有鱼水之情,在2016年10月15日由北京二队三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上便展现出满满的情谊,17号车厢在乌鲁木齐新客站车站迎接了275名退伍老兵,上车后17号车厢乘务员杨丁提供了安全、优质、到位的服务,展示了军民一体保安全、军民一体净卫生的和谐景象。在餐车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忙碌的后,275份色、香、味俱全的营养套餐被一一送到每位退伍军人的手中。在16日下午列车到达银川站前,列车长李梅代表列车全体工作人员向军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英姿飒爽的四名女兵给李梅所说她们的军旅生活,男兵们也纷纷邀请李梅和乘务员们日后来自己的家乡游玩,送兵干部则是代表部队向Z180次列车授锦旗一面,旗帜上简单的两句话‘长长铁路线,绵绵拥军情’,包含了多少69240部队和z180次列车之间军民的鱼水之情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