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途中的重阳节

2016-10-11 15:0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重阳节。重阳节又称“老人节”,九月重阳,云淡天高,金风送爽,老人们个个笑意盈盈,享受着天伦之乐,正所谓“最美不过夕阳红”。在家的您也许会陪家人一起外出赏菊,或是在家亲手为父母做一些美味的菜肴,那么在旅途中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旅途中的重阳节。

在Z180/179这趟列车上,重阳节这天,列车员们在行动。我们这趟列车是“敬老文明号”,在旅途中,只要乘客中有老年朋友的,我们都会悬挂我们的特殊服务标志,一个红色的“小蜜蜂”。在旅途中乘务员们也是尽心做好服务工作,从旅客上车站到下车站,生活中饮食中都有哪些需要注意事项这些都是了解掌握的。在重阳节这天,我们列车工作人员,为车上的老年朋友送去祝福,餐车在开餐期间还专门为老年朋友做了好消化的面食。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大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向车厢里的老年朋友表达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