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也为“90”后唱支歌

2016-09-29 16:1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凤姣

前不久,我们一拨洛阳工务段“90”后到杨连第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深地被杨连第登高精神所感动,同时暗下决心,一定要弘扬好登高精神,为铁路发展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社会上曾有人给“90”后贴上各种不被看好的标签,如怕吃苦、责任心不强等等。其实,这些标签是错误的。在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由郎平率领的一支平均年龄不到24岁的“90”战队,用汗水浇筑了通往世界巅峰的道路,用泪水见证了实现无悔青春的价值。这些年在铁路建设、施工及运输经营主场上,一面面青年突击队的旗帜迎风飘扬,这些“90”后用自己的青春始终不渝地追求着不断奋进、勇攀高峰的职业精神。

这些年,美丽动听的郑铁故事中许多主人公都是我们“90”后、我们要为“90”后的郑铁青年唱支赞美的歌,因为他们用自己的个性和坚持在各个岗位上抒写着别样的青春。作为入路不久的“90”后,我们要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始终融入铁路这个大家庭,带着女排永不服输、永不言败的倔劲儿,成为铁路系统中一支不败的“90”战队。我们要用自己的坚持和实力,始终不渝地追求属于我们的青春梦、郑铁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