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高铁迎来高峰 抓紧买票

2016-09-28 09: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楚新

广铁国庆日均迎百万客流,加开动车班列,所有高铁站百分百实名制验票。

广铁集团获悉,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铁路运输统计期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将发送旅客106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06万人次,整个假期客流将处于百万大客流高峰态势。所有高铁车站都实行百分百实名制验票,出行的旅客记得带齐身份证件。

铁路部门将全面打足高铁运力,最大限度组织动车组重联运行。广珠城际铁路安排每日开行62.5对动车组.厦深铁路每日安排开行51对动车组.而在普铁运力安排方面广铁集团,加开38对临客,重点解决管内省际间与省内短途客流。

10月1日广州出发高铁票10分钟售罄

抢票像打仗一样激烈!”10月1日的出行火车票昨日网上开售。“战况”比前日抢9月30日的票更激烈,有市民想抢张贵价的商务座票也落空。从网上售票情况来看,10月1日广州出发的高铁票开售10分钟就售罄。今日将发售10月2日的车票。

在网上售票系统上看到,无论是哪个方向,只要是10月1日从广州出发的长途高铁票都很快售完.长沙、武汉、潮汕这些热门方向前天还是开售20分钟才被抢完,昨天开售10分钟已经无票.今年国庆首次开行的广州至南昌高铁的车票也是一开售不久就售罄。今日开始发售10月2日的火车票,想要坐火车回家或出游的旅客,又要拼人品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