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台风莫兰蒂来袭,中铁电气化局全力参与抢险

2016-09-19 16:1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璐 吴超

由于受14号台风“莫兰蒂”登陆影响,造成鹰厦线杏林站——厦门高崎区间接触网断线、支柱倒杆等严重水害。

灾情就是命令,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主动请缨,快速反应,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迅速组织150名抢险队员于9月15日14点30分到达现并投入接触网安装列车1组(吊车1部、接触网作业车2台、平板车2台)全力参与抢险。经抢险人员41小时16分昼夜奋战,于9月17日8时16分设备故障处理完毕,恢复通车,保证了铁路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