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已过,高铁票热门票为何还是那么难买?

2016-09-07 23: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随着杭州市民调休假日大举外出,高铁车票也变得比较紧俏,再加上国庆长假的车票全部开始预售,热门热点车次的车票已经一票难求,市民出行要早做准备。(湖南晚报2016-09-03)

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精神方面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出旅行。高铁票也变得比较难以购买,加之现在全国范围内的国庆长假车票全部开始预售,一些热门的车票已经很难购买,所以说要出行要提前做准备。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所以我们可以通过网上购票的方式,就行提前买票,非常方便!九月初并不是代表暑运的结束,因为这一段时间恰好是大专院校的开学时间,所以客流量依然很大, 提醒打算出门的旅客朋友最好是提前网上购票,以免出现买不到票的情况。

随着这次郑徐高铁的开通,虽然缓解的很多交通的压力,但是由原来的不方便通行到现在高速的高铁,势必带来更大的客流高峰,加上临近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假日,不仅仅人们地区的车票难买,热门车次估计也是一票难求。

上海铁路局发布信息,今年暑运以来,客流量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由于高铁的通车,加之现在逐渐完善的铁路网,给人们的出行带来的很大的方便,所以在节假日进行出去游玩的人和回去探亲的会特别多,而且大多数都会选择列车出行,所以我国铁路的形式不容乐观。

郑徐高铁拉开了我国铁路改革的序幕,相信以后我国铁路会逐渐向高铁,然后到更高层次的列车迈进。以后人们在节假日以及黄金时段购票难的问题,或许将会得到很好的解决!(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