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昆明铁路未招员,小心别被骗

2016-09-01 09:5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近期,网传昆明铁路局招聘高铁工作人员,并附有招聘要求、工作时间及待遇、联系方式及面试流程等信息,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经核实相关信息均为虚假信息。(云南网2016-08-26)

由于现在社会发展迅速,社会进入了网络时代。虽说现在的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以前没有电话,没有网络,人们无法进行远距离的交谈,现在无论多远,就算是相隔半个地球都可以实现,这就是信息时代。但是伴随着发展,各种各样的骗局层出不穷,近期,网上流传昆明铁路局招聘高铁工作人员。

为了澄清事实的真想,最最最重要的是:为了不让广大人们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收到伤害,昆明铁路局第一时间就郑重声明:本局相关的招聘信息会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及昆明铁路局官方微信、微博进行发布。所有的信息都是假的,希望广大市民和网友不要轻信,以防上当。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昆明铁路局严谨的作风。随时随地都在保护人民的安全,就这次网传事件来说,昆明铁路局的迅速应对,在根本上防止了人民被欺骗。由此可见我国铁路局是个值得托付的地方。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铁路作为出行的首要选择,因为信赖,所以才放心把自己的财产安全和声明安全托付给中国铁路。

这件事情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面对越来越多的花样骗局,我们不要盲目相信,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表面所诱惑,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