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软件升级,幸福指数爆表

2016-08-25 16:5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东

从铁路部门获悉,随着学生、探亲、旅游客流集中返程,针对特殊旅客,铁路部门推出预约服务。老弱病残孕等行动不便的旅客,可拨打12306或通过天津站、天津西站、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石家庄站、唐山站的爱心服务电话提前预约,各大火车站均开通“爱心通道”,提供优先进站、便利出站以及轮椅、担架等服务。

随着服务理念的不断提升,铁路一直在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带给旅客的温暖也不断升温。“在家千日好、出门日日难”,特别针对我国特殊人群这么多的情况下,他们的出门,就显得更加的不易,他们都会渴望在最困难无助的时候,能有人帮他们一把,在今天,人民铁路站了出来,笔者要为他们的这种爱心举措点“赞”。

我国铁路能够成为世界上最顶级的铁路,并不是只有技术的革新、速度的突破而已,更重要的是,铁路并没有忽视人情和服务,相反的,人情味更重了,服务更加贴心了,极大地提高了咱们出行生活的幸福指数。

天道酬勤,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如果说技术作为“硬件”,那么服务就是“软件”了,铁路部门早已用“软硬兼施”的策略把人民治的服服帖帖了,这才是我大中华引以为傲的人民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