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造平安暑运

2016-08-22 14:1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暑运以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党总支发挥政治工作优势,多角度,多途径助力暑运安全生产。

该车间党总支在宣传教育上发力,统一保安全的思想意识。他们采取班前会、谈心等方式,针对季节性作业特点以及车辆检修重点任务,组织专人深入一线班组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引领职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提升认知,自觉执行标准化作业,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出标准品、交标准车。

该车间党总支在作用发挥上着力,提升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他们结合车辆检修关键点,开展暑运安全大检查、劳动保护监督监察以及职工代表巡视检查活动,促使职工执标作业。围绕暑期安全工作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叫响“一个支部一面旗、一名党员一盏灯”口号,引领党员职工立足岗位保安全、保质量。

该车间党总支在服务保障上给力,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他们大力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为每个班组配备急救小药箱,将西瓜、矿泉水等清凉饮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强化现场重点人员思想疏导和帮扶救助,消除职工的后顾之忧,让职工以高昂的情绪、饱满的斗志投身暑运生产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