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枢纽项目全体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2016-07-28 11: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

7月27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铁路枢纽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该片纪实了程群林、刘建军、余建堂等党员干部腐化蜕变,滥用职权、行贿受贿的违法违纪行为,案例讲述详实、剖析深刻,给项目部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观看完警示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腐败分子为教训,在生活中、工作中严守自律,树立好法制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道德。

自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来,大连铁路枢纽项目党工委、纪工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先后组织开展了教育座谈会、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财务、物资、计划等部门自查自纠、全体职工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知识测试等一系列活动,表现出项目部深入和持续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决心,强化了职工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抵御金钱、名利的诱惑,牢筑拒腐防变的底线。 

附件说明:

图1: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图2:签订的廉洁从业承诺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