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市场化服务更贴心

2016-07-27 14:2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红军

7月13日,从“丝路驿站——银川号”和“丝路驿站——沙湖号”周年庆传来消息:即日起,持宁夏景区门票在银川客运段担当的旅客列车餐车上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宁夏日报2016-07-17)

近几年来,我国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有助于加强各地区之间交流的铁路线路的完善,并且铁路部门对旅客们的服务质量也没有松懈,尽可能的给民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人们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便捷、舒心。近日,宁夏推出持景区门票就可享受列车就餐优惠的政策,让游客们在旅行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更加贴心、温暖的服务,同时也符合游客们的需求,非常人性化。不仅是宁夏地区,我国大部分旅游胜地都推出了相关的优惠政策,一方面,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以促进旅游事业的发展,但更重要的是为了给游客们提供更多的实惠和保障,让游客们的出行没有后顾之忧。同时旅游和铁路相结合也成为各个旅游胜地发展的趋势,不仅可以方便游客们的旅行,并且还可以鼓励游客们外出旅游,丰富精神生活,能够进一步提升国民的生活质量,这项政策可以说是从游客的实际利益出发,不仅给旅客们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实惠,保障了游客们的利益,并且也可以带动当地的旅游事业和铁路客流上涨,是铁路市场化营销模式又一有益尝试。(文红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