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草原之星”周末休闲旅游专列带您畅享清凉一夏

2016-07-23 10:3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皓铎

为满足游客出行需求,呼铁局计划自7月23日至8月27日间,每周开行1列“草原之星·欢乐草原神奇响沙”周末休闲旅游专列,带您畅游草原秘境,玩转神奇响沙。

据了解,“草原之星·欢乐草原神奇响沙”周末休闲旅游专列将于每周六从呼和浩特火车站始发,全程沿集包、包西铁路,畅游“避暑胜地”辉腾锡勒大草原、“魅力都市”国家4A级景区康巴什新区、“沙漠休闲与摄影胜地”国家5A级景区银肯响沙湾等诸多名胜,入住鄂尔多斯豪华酒店。一晚两天畅游草原美景,感受蒙元文化历史遗韵,体味辉腾锡勒草原蒙古风情,尽情享受库布奇沙漠的欢乐与浪漫。该专列按照“固定列车编组、固定旅游线路、固定发车时间”的三固定模式,全列编组2节空调软卧车厢和1节餐车,采用“以卧代座”的方式,尽显尊贵享受,为游客提供了更加舒适、轻松、便捷的乘车环境。同时,铁路部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向旅客免费提供图书、报刊、扑克牌、棋类等娱乐用品,采劝旅游专列+豪华大巴”无缝对接的出游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旅途中的劳顿。为了开行这趟旅游专列,呼铁局克服暑期运力紧张的实际困难,精心设计旅游线路和专列行程,在形成“快进慢游”的交通体系的同时,满足了广大游客对线路安全、舒适的需求,极大地提升了旅行游览品质。

今年以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战略部署,呼铁局积极推进“引流入蒙”工作,在着力打造“草原之星”铁路旅游品牌的基础上,加强铁路运输与旅游市场的深度融合,精准链接各盟市和外省区旅游景区,策划了“万里茶道”、“北疆天路”、“俄蒙风情”、“蒙元历史文化游”等12条“坐火车畅游内蒙古”精品旅游线路,组建了以内蒙古铁道国际旅行社牵头的地接服务联盟,在先后开行了“异国风情·红色之旅”阿尔山旅游专列、“边城遗址·恐龙故乡”二连浩特等多趟旅游专列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区外入蒙旅游专列地接服务,为促进自治区旅游产业快速发送注入了强劲动力。截至目前,全国铁路已经开行34趟入蒙旅游专列,接待游客上万人次。(何皓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