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着火车游龙江——漠河

2016-06-28 22:0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丛众

驴友的好消息:从6月17日起,,每周五都有哈尔滨直达漠河的列车!

多数人对漠河最初的印象,是上小学时地理课本上的那句:“中国的最北端在漠河以北的黑龙江主航道中心线。”漠河的知名度也许不够高,不过她可是我国唯一可以看到极光的地方。每年夏至前后9天,是漠河极光的绝佳观赏时间,来到漠河北极村,就有机会看到神秘、绚丽北极光,欣赏到那种超炫超动感的 “电光秀”!当然,邂逅北极光是需要点运气的,即便见不到北极光,这里的青山碧水,这里的满天繁星、这里的大片原始森林和入夜后静谧的村庄都会让你感觉不虚此行。

接下来是广告时间:哈尔滨铁路局即将开行的“龙江之星”旅游观光专列,首次使用由空调车体改造的豪华观光客车。观光专列由普包车厢、高包车厢和餐车组成,共计5辆,最高运行时速120公里,普包车厢每辆定员24人,高包车厢每辆定员8人。专列设有宽敞明亮的观光厅,配备高级座椅、自动麻将机、卡拉OK伴唱点歌机等休闲娱乐设备,提供中西式餐点、多种饮品。让旅客在舒适动感的车体上,伴随美妙音乐,品尝特色美食,一览龙江美景,尽情享受愉快的旅程。

远离大都市的嘈杂喧嚣,静享恬淡、淳朴、简单的生活。芳草鲜美,云淡风轻,愿在极北之地与你相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