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热夏季,让你清凉一夏

2016-06-20 21: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穗穗

火热夏季,炎热的6月酷暑的7月即将到来。

炎热的6月,莘莘学子即将放假,学子们归家心切。高温天气使得人们对于乘车出行产生了畏惧心理和烦躁情绪。而如何让暑运变得“清凉”,也成为了我们一项重要任务。对于整个客运乘务工作来说客流最多的无外乎就是春运和暑运,当然其他节假日客流也不少,因此作为交通运输的主力军,我们一线的铁路工作者,更要做好服务,安全工作。

我们是奔跑在乌鲁木齐南至广州的姑娘们,别看她们是姑娘,整理车厢,清扫卫生,调整行李架,个个都是好能手。她们辛勤努力和坚守岗位的兢兢业业与恪尽职守。当广大的你们畅游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尽情的欢笑,放肆的奔跑的时候。作为铁路工作者的我们仍坚守岗位,为旅客的“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值好每一班岗。正是我们铁路一线工作者的坚守和付出,保证了暑运期间旅客的安全、温馨、方便出行。

暑期客流高峰和酷暑的7月就要来了,我们满怀期待把一批批归来的学子用铁路服务的真诚和热情送他们回家。我们相信炎炎夏日会让你清凉一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