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端午节增设临客,人性化无处不在

2016-06-07 10: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国延超

人性化服务,具体的来说就以人为本,为消费者全心全意提供优质的服务,给消费者以人文关怀,从而有效的提高消费者的服务满意度,进而增加企业的客户满意度,最终到达提高企业效益的目的的服务。人性化服务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做好人性化服务可以帮助服务机构赢得市场.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6月3日,记者从沈阳铁路局了解到,6月8日至11日端午节运输期间,沈铁预计发送旅客332万人次。客流最高峰预计出现在6月11日,沈铁计划加开22对临时旅客列车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

端午节期间,中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大连、沈阳、长春、延吉、丹东、山海关等线路;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西安、青岛、哈尔滨等线路。6月份的东北,正是消夏、赏景、品美食的好时节,为此,沈铁在临时旅客列车中开行多趟旅游列车,也成为我省今年端午节铁路运输的一大亮点。

人性化服务对我们来说早已不是一件陌生的事物,近几年来,铁路的人性化服务悄然走入我们的生活,并在无形中转变着整个铁路服务行业的服务理念。铁路公司下大力气抓改善服务,力度之大,措施之多,方案之细,令人耳目一新。

铁路处处为人们着想,让人们在节假日期间能顺利的坐上列车前往想去的城市旅游,这不仅体现出了铁路的细心,更体现出了铁路的人性化服务,从每一处细节都能体现着铁路在进步,在用心去为人们打造一个完美的出行路线,与此同时,在提高客运服务质量、餐饮服务质量和利民便民服务质量中,充分展示铁路部门在推进“供给侧”改革中所取得的成果。

如果说铁路高铁时代的到来,标志着铁路的发展和进步,那么铁路的人性化服务,同样标志着铁路进入了人性化服务时代。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如果我们的生产关系不能适应生产力的发展,必将被这个经济发展并决定一切的时代所淘汰。因此,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铁路部门将“人民铁路为人民”这个服务宗旨从口号逐步转化为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