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江西省努力建设至宁都、石城铁路线路

2016-05-28 23: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玉君

5月17日至18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兴泉铁路兴国至宁化段可研评估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了解到,作为江西省今年76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之一,该铁路江西段方案设计工作目前正在稳步推进。(路面机械网2016-05-25)

大力推进,兴泉铁路兴国至宁化段建设项目计划,是目前江西省的一大重点铁路建设施工工作,依照笔者所见,推动兴国至宁化铁路建设意义就在于,加速江西省铁路建设力度以及完善铁路建设发展历程,目的就是为了加速这两个地区的铁路建设施工工作,有助于促进两个地区的物流、经济、交通事业发展的作用。

此外,完成宁都至石城铁路建设发展规划项目,也是为了能够完成受到来自于发改委的委托,而则从中就折现出来了江西省铁路局始终都是以国家铁路经济发展大方向来统筹地区性建设工作,认认真真执行国家交予发任务,争分夺秒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诸如,力争在年内实现开工,争取早日完成铁路建设工作,是一种全新全新的来推动自身铁路建设发展规划的表现。毕竟,动一发而牵全身,如果没有做好铁路建设工作则就会因此而影响到国家铁路建设大方向的进程,如此必然就会给国家、人们出行带来不可避免的影响。

而一旦,宁都、石城铁路项目得以建成竣工通车,则将会结束了两地之间没有铁路的历史,如此一来,也就能够大大的优化两地之间的交通资源,方便了两地民众之间的出行,同时也是有助于发展两地的铁路物流运输工作,因此,我们从中可见,江西铁路局在建设推广中始终都是以民众的基本需要以及经济发展需要等方面来推动铁路建设施工工作的进程,全面的落实后铁路建设工作的进程。

依照笔者认为,宁都和石城之间的铁路建设施工对于正规铁路颜色的建设发展也是比较有好处的,而且,生活中铁路沿线一带的民众们将会在今后享受到铁路交通带来的出行之便利。而这主要就是江西铁路局在规划铁路设计过程中始终站在线路设计的合理性、灵活性等方面出发来考虑问题,这就是一种想民众之所想,做民众们想要做的事情,积极推动铁路建设发展的努力表现!(张玉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