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心包裹

2016-05-18 10:0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下午顺丰快递员给我送来了一个奇大的包裹。正在纳闷的时候,瞥见了包裹单上面那熟悉的字体。原来是婆婆千里之外寄来的包裹。

我怀抱着包裹回到宿舍,迫不及待的打开来看。一盒盒的药和一些家乡特产,还有一张A4纸,上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字。这是婆婆给我写的一封信。我展开来看,婆婆工整的字跃然入目。信中婆婆详细写着给我买的感冒药和服用药量;她顾念我酷爱写作而熬夜,寄来了山核桃补脑;婆婆还切切的叮咛让我注意身体、在工地上注意人身安全,由于工作原因,今年和老公不在一起,婆婆叮嘱要按时吃药,多喝水有空了多给老公打个电话。最后婆婆简要写了儿子大虎和小虎近期在幼儿园里学习生活情况。

我反复翻看婆婆手写的这封平安家书,字里行间透出的尽是柔情暖意。六十岁的婆婆一天要给双胞胎儿子做三餐饭、打扫卫生、洗晒衣服、干农活、夜间辅导孩子做作业并陪伴孩子一起阅读。这些繁琐的家务事会让婆婆疲惫而忙碌。即便如此她仍抽空去找了老中医给我配置调理身体药品,去街上给我购买了喜欢的麻花,给我做了我最喜欢的辣椒酱等各式各样的零食。我看着偌大纸箱里面满满食品,泪水一点点的浸湿了眼眶。我拨通了婆婆的电话,告诉她包裹收到啦。她很惊异这么远的路,快递却在短短2天时间就到了,不断的感叹说现代的交通运输业真是发达。

婆婆的话让我很有一些壮志凌云的豪情,因为中铁电气化局筑路人在不分昼夜的为祖国便捷交通做着贡献呢。想到这些眼前的包裹不仅饱含爱意也隐涵一番鼓励,别具深意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