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的出发,把牢新理念

2016-04-27 17:4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4月26日下午,中铁二局六公司衡阳滨江项目部利用下雨天,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传达公司“两会”精神。(人民铁道网2016-04-27)

中国铁路线上也积极贯彻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从铁路本身出发,对群众的服务需求进行完善,计划开展“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此次的决定对于中国铁路来说,是一次新理念的研讨,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考虑,踏实走好每一步。在很早之前的铁路线上是没有这样的理念出现的,但是融入市场经济之后,中国铁路带来的是不一样的变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也是不一样的乘车体验。今天的中国铁路也许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但是现在的铁路已经能够为广大人民群众所认可也被青睐。今天的铁路线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很大程度上来说,这一次是理念上的转变,从群众本身出发来探索问题。

新的理念对于中国铁路来说是新鲜的血液,在长期的历史发展进程中,中国铁路一步步迈向更好。但是彻底从理念上转变也是第一次。两会对于需求方面的考虑很深入,中国铁路也在积极响应中央的指导部署。跟着党走,总是没错的。中国铁路从无到有,从简陋到现代化,其中主心骨就是党中央。没有党的领导,中国铁路不会有今天的局面,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实践是检验真知的唯一标准,这句话换在现在依然受用。中国铁路从漫长的历史中走来,每一步都是艰辛的,每一次的整改都是顶着风险的,但是中国铁路没有质疑,因为在党的指导下,中国铁路每一步都是踏实的。

现在铁路线上有诸多人性化的设计,其中体现的就是对广大消费者的贴心考虑,从需求上去考虑供给,带给人们想要的,需要的。今年是中国铁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漫长的岁月中,铁路线上的改革也是不计其数。今年中国铁路有近十年间最大规模的铁路调图,有“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等等,都是中国铁路的创新。在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中,希望中国铁路能够越走越好!(张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