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走心的铁路,从身边开始

2016-04-16 19: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红军

近期,针对职工队伍思想动态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的实际,新乡机务段月山运用车间积极应对,通过严格请销假制度,疏导关键人思想,采纳合理化建议等有力举措,确保职工队伍思想稳定。(人民铁道报2016-04-12)

今天的中国铁路线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从铁路的订票,从铁路的乘车,从铁路的环境等等都有了很多的变化。中国铁路的变迁是我们看在眼里的,也可以说是我们看着中国铁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今天的中国铁路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从完善的设施设备展现出中国铁路的魅力。很多时候,不是用夸张的言语才能够让人感受到真挚的感情。往往是一些细节上的变化,一些小举动能够打动人心。现在铁路线上推出了诸多便民利民的举措,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便捷。

铁路线上的购票可以在网上预订,退票改签也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自助售票机也开始陆续在各大小区、医院、学校等地区开始投放,让自助售票走到家门口。现在看中国铁路,是发展的,是进步的,不管是在铁路建设上还是在铁路服务质量上,都有来很大程度上的提升。铁路线上的变化是走心的变化,从人民群众的角度出发,想人们所想,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中国铁路的用心。现在铁路线上的服务逐渐丰富起来,让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变得有更多的选择,变得更加舒适。

铁路线上承载的不仅仅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想要做的更好,那就要从人们的需求上去考虑,去完善铁路线上的各项服务,从人们的身边开始,踏踏实实。(文红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