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清明假日去华山 加开临客等着你

2016-03-29 10:0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海霞

马上就到清明节了,全国各地的童鞋们还不行动起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节小长假华山车站增加了6列临客哦!(来源:3月24日西铁资讯)

清明节,正值春暖花开之时,很多人相约在清明长假一起出行踏青,登上华山。为此,西安铁路局为应对这一现状,在西安、宝鸡至潼关加开了6列临客,为去华山的旅客增加了一些交通上的便利。西安铁路局还提醒清明小长假期间,请准备出行的旅客朋友,提前安排好行程,并预留足够的时间前往火车站,以免耽误了行程。

每逢假日,铁路部门都会对旅游热门线路加开一些客车,来应对人们购票出行的需求,人们还可以通过手机在网上提前订购火车票,缓解旅客出行购票、乘车不方便的现状。

近年来,铁路部门始终以人们出行需求为导向,积极把握市场脉搏,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和条件,为旅客的安全、方便、温馨出行做好安排。他们充分发挥“亲情服务台”的作用,不断完善服务区域,接收旅客问询,接待旅客投诉,努力践行“三个出行”的服务理念,为旅客打造一个舒适、便捷、安全的旅行环境。每个假日,铁路部门都会推出一些让人民群众意想不到的惊喜,所以我相信,旅客的每一次出行,都会有一个不同的、全新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