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快乐出行

2016-03-01 19:3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3月5日和3月23日,铁路局将开行“踏春赏花、悦寿乐享”火车旅游专列。此外,全年将开行百余趟火车旅游专列,方便市民前往全国各地出游。(凤凰网)

旅游专列的开通是适应现代社会精神文明发展的重要举措,现代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对丰富愉悦的精神生活的追求也愈加强烈,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在节假日进行次畅快的旅游,而旅游专列的开通就充分满足了人们的愿望。

旅游专列有着非常独特的优势,一方面其沿线经过数个旅游景点,能使旅客近距离的接触自然景观,方便的进行游览。另一方面旅游专列的路线及停靠站都是经过精心规划的,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乘客享受旅程,除此之外,旅游专列的安全性及可靠性都是相当高的,这也是其一大优势。

针对现在社会来说,旅游专列的开通作为一种创新的旅行模式,不仅为乘客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旅程,让乘客体验到便利的精神享受,也为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