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博,带您领略铁路的奥秘

2016-02-29 14:3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海波

随着社会的发展,网络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微博作为其中的一种新媒介,以其快捷、方便、传播快的优势被人们所周知和使用。通过小小微博知晓天下事。

铁路近年来紧随时代发展步伐,路内各大铁路局、站段相继开通了官方微博,打开铁路官方微博,我们不但看能到一些及时的铁路相关信息外,还能看到各站段的系统资讯,职工工作生活场景及铁路方面的一些安全常识和各种温馨的提示问候,可以说是了解和读懂铁路的书籍,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一个认识铁路、了解铁路的新平台。

太原铁路局大秦车务段也充分利用微博优势,发挥官方微博作用,灵活运用微博,及时发布和转发相关铁路信息,扩大微博影响力。除发布一些铁路相关信息外,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开辟新专栏,推出#大秦微知识#、#大秦微提示#等微主题,把生产中所要学习的知识、常识搬到微博上,不但使本系统职工学到知识掌握了本领,也使广大网民们加深了对铁路各系统的了解,为职工和网民提供了一个传播知识、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