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春运期间夜间高铁计划正式启动

2016-02-29 09:0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宏峻

春运高峰,人流量太大,广铁集团在考虑乘客基数太大这一问题之后,为了能够切实的解决这一问题,广铁集团通过改革创新,广铁集团在春运期间已经正式启动了夜间高铁计划。如今在夜晚高铁也会运行,这在极大的程度上缓解了春运人流过大的压力。

根据我在网上了解的信息得知,广铁集团的夜间高铁一般都是在0点到6点运行,并且在次日的白天会进行安全检查,从而保证在夜间运行的高铁能够平稳的运行,不会发生一些意外。

广铁集团表示如果这次的夜间高铁在运行的过程中效果显著,能够真正的帮助广大的乘客回家,那么广铁局将会继续运营夜间高铁,现如今夜间高铁得到了群众的认同,许多人通过搭乘夜间高铁都顺利的回到了家。可以说夜间高铁是高铁总局的一项极好的措施,改革创新确实是进步的源泉,帮助了广铁集团缓解人流较大的压力。

当然这次的夜间高铁计划能够完美的开展,首先要感谢一线的工作人员。若不是他们不辞辛苦的在高铁上工作,夜间本是进入梦乡的时候,他们却在工作,在为广大的乘客服务。他们不论多累,不论多苦,在乘客面前都会微笑,微笑是一种态度,是他们的工作态度,他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敬佩。

现如今,广铁集团经过严格的分析和研究,已经决定继续开展夜间高铁计划,现在已经决定将夜间高铁开往开往武汉、长沙、上海等方向,目前各趟列车车票均已对外发售,乘客们可以把握住这次机会,尽快买票,尽快回家。我希望在未来,夜间高铁计划能够一直开展下去,从而缓解高铁局乘客过多的压力,并且在夜间高铁的开展过程中,广铁集团要鼓励工作人员及乘客积极的反应在夜间高铁运行中的问题,并根据这些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积极的调整夜间高铁的运营步伐,将夜间高铁的管理工作做得更加到位,同时切忌不可忽略夜间高铁的安全问题。(赵宏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