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关乎你我他

2016-02-28 18:1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2016年中国两会开幕在即,为了做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的列车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的列车安保氛围,Z69/70次列车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在原有安检基础上加大了力度和频次,认真执行特殊时期安保制度。从车门口旅客上车时就做好宣传、查堵和开包检查,如果拿有已开封的液体饮料,还请旅客当面打开喝一口,认真卡控好第一道防线。开车后,列车安全检查小组深入车厢进行旅客行包的安检,特别是对重点旅客的行包100%开包检查、旅客行包做到100%归属。对于这些举措,旅客尼先生说:“不麻烦不麻烦,都是为了安全嘛,我们会配合的。”安全关乎你我他,列车安保靠大家。图为乘务员在进行开包检查,旅客在试喝自带的饮料和水。

magic-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