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见闻:初春咋暖还寒 爱心餐暖人心

2016-02-24 13:0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强 杨辉伦

“大湾镇车站送的饭菜真香,我的味蕾一下全打开了……”2月22日,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值乘的85011次司机谭覃一边吃着饭,一边对添乘的达成车队书记说。

机车乘务员在值乘途中吃饭问题在以前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特别是值乘“三不定”的货物列车乘务员时就更难了。为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从2014年10月份开始,路局开始推行乘务员值乘途中送餐工作。此项利民工作开展一年多来,送餐工作不断得到完善。由最初电话预定凭送餐劵就餐到如今送餐系统自动统计,而且可使用APP软件和短信进行订餐或查询,更加方便快捷。得到机车乘务员的纷纷点赞。

“现在13点过了,今天又是元宵节,在大湾镇车站都吃到热气腾腾的午餐,路局开展的送餐工作棒棒哒”谭覃激动的对车队书记说。:“真是,初春咋暖还寒,爱心餐暖人心呀!”(李强 杨辉伦)

图为,司机谭覃正在享用送餐美食

magic-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