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客流创新高,我们依然微笑面对

2016-02-18 22:1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斌

  春运的客流量又创下了历史新高,但乘客们的乘车秩序和旅途质量却没有受到影响,有关部门不仅以更为认真严格的态度管理乘车环境,维持乘车秩序,保障乘车安全,还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更贴心的为旅客考虑,使乘车变得更加温馨。即使外面狂风肆虐,严寒难耐,乘客们的列车旅程却温馨舒适一如往常,也让我们了一个不断在发展进步的铁路部门。

在过去的时间里,铁路建设一直在努力发展,各个铁路部门夜以继日的积极进取,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实现一个又一个的新突破。使得我国铁路网密度不断增大,覆盖面不断得到扩张,铁路系统的运输能力和运输效率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这些因素才使得如今我国的铁路运输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使得铁路部门即使应对客流量飙增的春运也能有条不紊的应对,为群众提供近乎完美的旅程。

春运前的铁路改线也是春运工作高效进行的原因之一,有关部门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了更为完善的铁路运输路线图,深入调查群众的实际需求,考虑影响铁路运输的各个因素,使我国的铁路线与我国真实国情和人民实际需求更契合,使铁路系统能作为我国发展的运输基础和推动力,更进一步促进经济文化等的进步。

针对春运期间大幅度增加的客流量,有关部门还通过深入调查研究,重点发展一些热门方向的运输能力,进一步挖掘其运输潜能,使乘客们的运输需求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也保证了铁路运输的高效进行。

除此之外,今年寒潮的肆虐也是对各个运输系统的考验,铁路部门一方面深入研究气候情况,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方案,另一方面加紧对铁路系统各设备的检验检测,尽最大可能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贴心的为乘客考虑,增加避寒设施和御寒姜汤的供应,使乘客的出行依旧温馨舒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