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昌铁路局加强党风建设的工作开展顺利,值得好评

2016-02-18 21:2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昆

我在网站上浏览到南昌铁路局的福州车务段近期开展了党风建设工作,弘扬廉洁工作、认真工作、投入工作的精神。在我看来南昌高铁局中不缺乏党员份子亦或是领导班子,他们的工作能力,思想境界等各方面的素质都影着南昌铁路局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因此对铁路局内的党员份子的工作一定要做的彻底,做的全面,从而使得他们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成为铁路局中的中流砥柱。

廉洁建设是目前我国工作的重点任务,南昌铁路局当然也不能忽视这一工作。南昌铁路局福州路段为此还召开了大会,我想南昌铁路局是真正的意识到了廉洁建设的重要性,这关乎到了铁路局的工作效率以及公司的形象。若公司的领导班子都贪污腐败,不顾工作的能力,没有真正的做到认真负责的话,那么南昌铁路局就得不到发展,只会停滞不前,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是十分必要的,不仅福州路段需要对此专门召开大会,其他的路段也需要如此。

我相信南昌铁路局福州路段的内部必然十分团结,工作作风优良,工作态度端正,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清正廉洁,积极向上,这都是召开的那么对次党风建设大会功劳。

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南昌铁路局是完成明确的,一个公司内部廉洁与否完全关系到了一个公司的成败。有时候成功与失败只在一念之间,就在于领导班子是否清正廉洁,党员份子是否积极认真。然而相要公司内部的人员都积极向上,杜绝贪污腐败,那么就需要定期的开展一些廉洁建设工作,从而影响他们,让他们将清正廉洁、积极进取的工作宗旨铭记于心。

我希望在往后,其他的高铁局能够向南昌铁路局福州路段学习,从党风建设的大会中传播清正廉洁、吃苦耐劳、积极奋斗、开拓进取的观念。特别是对铁路局内部的先进份子或是领导班子有针对的实行思想教育工作,毕竟铁路局的未来需要他们的努力。(万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